经历了最近闷坏的天气与局势紧张的上半年,在疫情趋缓之际,马汀客准备好走出户外、迎接最TOUGH的骄阳了吗?近期Dr. Martens也有许多热血好玩的企划偷偷酝酿中,七月,Dr. Martens推出了超吸睛的配色,以及超有感的大幅度折扣,让所有人在上街踩点的第一时间,都能感受Dr. Martens贴心的回馈!

Dr. Martens优惠好康:

  • 父亲节限定优惠(7/31-8/2, 8/7-8/9):消费满NT$5,288抵NT$588。
  • 振兴券加码折扣(7/15 – 8/31):凭振兴券(三倍券)消费,每双加码再折NT$888,一双限回馈一次,无限制购买双数。
  • 振兴消暑专区(7/15-8/31):振兴券活动期间,Dr. Martens光复、西门町及台中门市设有”振兴消暑专区”,凭振兴券(三倍券)消费,指定鞋款均一价NT$3,000。
  • 不定期品牌日优惠福利,详情请密切关注Dr. Martens官方网站。

最后,为了提供所有热爱马汀的朋友更多新选择,今年Dr. Martens带来了凉鞋之外的另一盛夏提案,极度吸睛、抢眼的靴款Colour Pop系列1460、1461,除了简单素雅、带有金属质地的色号,这回更稀有释出薄荷绿、顽皮豹粉样式,让你大胆玩色,轻松打造穿搭亮点,定义自己的夏季街头色调!

延伸阅读:
Dr. Martens迈入60周年、经典1460推出多款特色靴款!
ECCO迎世界冰淇淋日推盛夏主打色!ST.1拼接缤纷潮感、SOFT 7撞色与几何镂空藏细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