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持续打造虚实整合随时随地享有的星巴克体验,宣布第三家线上门市通路-康是美网购eshop将于7月7日凌晨正式上线。瞄准通路庞大的女性客群,除提供咖啡用品、设备及包装食品等热销品项,更将强化线上限定贩售的商品。同时因应通路特性,首度与美妆品牌推出联名行销活动,未来更不排除与康是美网购平台有更多的品牌联名创新商品与活动,打造全新的美丽星体验。

欢庆7月7日星巴克线上门市在康是美网购eshop上线,星巴克也首次于通路联手Kate Tokyo推出活动,凡顾客于7月7日至11日于星巴克线上门市康是美网购eshop消费满500元可获赠Kate Tokyo品牌彩妆指定眼影一盒;7月7日至8月4日购买星巴克任一商品即享品牌指定彩妆7折加价购优惠;同时间于Kate Tokyo康是美网购消费满388元更可获星巴克饮料85折券。

星巴克线上门市于2014年4月分别于博客来及7-ELEVEN线上购物中心开幕旗舰馆,以「线上限定商品」、「线上送礼」与「预购服务」三大特色提供消费者与实体门市截然不同的体验。以线上限定商品来说,除有线上门市限定贩售的档期新品外,也可于线上门市直接购买到只有部分实体门市才有贩售的典藏系列,热销的联名商品也是提早于当日凌晨开卖。另如实体常见的大宗采购及节庆预购,线上门市提供的便利选购及送货服务,受到网购族群的喜爱,业绩逐年成长反映网路便利需求及商机,是顾客预购送礼的最佳选择。不仅如此,星巴克线上门市也会不定期推出活动,如购买满额可获星巴克实体门市85折或好友分享券,引导顾客回流实体门市,提供消费者虚实整合的咖啡体验。

而观察星巴克线上门市博客来旗舰馆的客群,多为喜爱有设计感的用品及绿色商品如餐具组、吸管组及餐盒等;如为星巴克线上门市7-ELEVEN线上购物中心旗舰馆的顾客,则多喜爱包袋类或是包装食品礼盒,而今次加上星巴克线上门市康是美网购eshop上线,主打喜爱美丽与生活的女性,相信能拓展更多新的客群,也让星巴克线上门市的经营更加全面。

延伸阅读:
星巴克高雄梦时代门市改装新登场!7/9开幕优惠好康、首卖商品饮品抢先看
统一集团打造微型百货、全台首家Simple-Fit概念店6/27台中登场!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