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無害女友」之稱的藝人林莎,因為長相甜美加上異於常人的豐滿上圍而吸引大批粉絲追蹤,還曾推出過個人寫真集,話題性十足。經常在社群平台放送美照的她,近日又在IG發文,送粉絲們一系列辣照,尺度可以說是「超離譜」,連好友元元(吳婕安)都忍不住直呼「第二張?我有說可以放?」


▼藝人林莎。(圖/翻攝自林莎IG)




擁有超傲人上圍的林莎,IG吸引超過44.7萬人追蹤,除了IG外林莎也有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更是節目《綜藝玩很大》的常客,受到不少觀眾喜愛。近日,她公開四張性感泳衣照,不吝嗇展現出豐滿雙峰與健身有成的完美曲線。只見照片中,泳裝的剪裁大大凸顯出她深邃的「事業線」,腰部內縮的設計讓林莎的小蠻腰也完整呈現,下身則是倒三角形設計,增添無限遐想,而第二張躺著的照片,泳衣幾乎快包不住雙乳,尺寸超大,令人臉紅心跳。



▼林莎泳裝辣照。(圖/翻攝自林莎IG)



貼文一出,立刻吸引一票粉絲暴動,留言「到底誰能穿的比你更好看我想不到了」、「這件太扯了」、「也太火辣」,就連好友元元也在底下留言霸氣寫下「第二張?我有說可以放?」林莎則笑回「妳說刪我就刪」,有趣互動意外成為亮點。


林莎泳裝辣照,吸引一票粉絲留言。(圖/翻攝自林莎IG)



(封面圖/翻攝自林莎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