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收真(左)有「小孫藝真」封號。(圖/景收真、孫藝真IG)

韓劇《Train:追兇列車》由尹施允、景收真主演,2人分別在《致親愛的法官大人》、《精神病患者日記》及《愛情中毒》都有一人分飾兩角或雙重人格的演出,尹施允坦言一人分飾兩角總是讓人不安和害怕,相較於尹施允的擔心,景收真對搭檔相當有信心,表示:「我是因為尹施允才決定演出的。」

景收真談起初次見到男方頂著捲髮出現,加上話多、隱隱有種女性化的感覺,但隨著拍攝開始,發現尹施允「是我見過最好的夥伴」,私底下也是非常好的人,讓人想一輩子相處,她甚至現場喊話:「如果有機會,希望能再一次合作!」

▲景收真長相神似孫藝真。(圖/景收真IG)

景收真出道就獲封「小孫藝真」稱號,是不少人的女神,尹施允就透露朋友聽到自己要和景收真演戲時,感受不少嫉妒的眼光,但說明不是拍戀愛題材後,竟出現「和景收真合作後,(挑作品)眼光都變高了啊」的感嘆,在眾人羨慕的情況下和女方合作,尹施允察覺到外界眼中的景收真非常漂亮。《Train:追兇列車》7月12日起,每週日、一在愛奇藝台灣站播出。

▲景收真(右)跟尹施允合作演出《Train:追兇列車》。(圖/愛奇藝台灣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