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東太麻里一位屋主,半夜3點多睡覺睡到一半,發現家中遭到4名惡煞闖入,隨後與惡煞爆發激烈的肢體衝突。屋主情急之下,還把體重計當成武器,往嫌犯身上砸,最終也一打四成功逼退嫌犯。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到場,隨後也將嫌犯移送法辦。

男子回想事事發經過,依舊心有餘悸。因為他日前在家裡睡覺睡到一半,竟然遭4名惡煞闖入。屋主隨手拿起體重計就往嫌犯身上砸,體重計的強化玻璃還可以看到明顯裂痕。

這起事件發生在臺東太麻里鄉,週六半夜3點多,蔡姓屋主睡夢中被樓下的聲響吵醒,發現家中被4名年輕人闖入,而且他們不分青紅皁白,看到屋主就是一陣痛毆。

屋主被打的全身是傷,不僅頭部可以看到明顯的傷口,手腳也都傷痕累累。所幸男子死命抵抗,一個打四個,好不容易纔將讓歹徒知難而退。

蔡姓屋主表示不認識闖入屋內的惡煞,也不知為何會被打,但其中一名動手男子坦承曾與屋主有過節。是否是尋仇打人,警方還要再瞭解,但半夜侵門踏戶打人,也未免目無法紀。

(民視新聞/李育翰 臺東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