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价位实际上大部分大牌粉底液都能买到了。

我自己的真实感受和推荐如下:

油皮推荐:

1.阿玛尼权力粉底液(海淘340左右,一般代购400左右)

妆效如下(应该是上妆五六个小时的效果,大痘痘没遮住,别的地方都很自然也很美丽)

2.兰蔻持妆粉底液(专柜420,代购不到三百能拿下)

以前用过,现在手里只有个小样

妆效图:以后补

3.雅诗兰黛DW粉底液(专柜390,代购280,自己拿下的价格是255)

妆效如下(苹果8前置,火锅店灯光会影响,但是色号确实选的不白)

4.Mac无暇粉底液

没找到原相机的图片,没有参考价值,不发了。

拔草一个!!

纪梵希恒颜持久粉底液。刚上妆妆效那叫个美呀。简直就是初恋素颜本人。然后后续以极其快的速度氧化暗沉。越来越黑这种恐惧真的受不了。有人说用他家的妆前乳会好一些。但是还是不推荐。

干皮:(自己是油皮,看别人的妆效推荐几个,建议只做一个参考)

1.阿玛尼蓝标粉底液(代购400左右)

朋友说:粗暴野蛮地好用。轻薄自然滋润

2.雅诗兰黛沁水

也是滋润挂,对于干皮来说滋润保湿妆效好就可以了,基本上干皮脱妆少

3.江原道

这个性价比贼高。看别人的妆效是很不错的。

上述都是自己真实的感受。


如果你脸上瑕疵较少的话,我推荐兰蔻持妆粉底液,官网420,找代购的话300左右,上脸很轻薄,质地很水润,也很持妆,一天下来基本上不需要怎么补妆


太多了 雅诗兰黛DW 江原道 杨树林羽毛 阿玛尼权利


DW真的我太爱了,尤其是夏天,事实上我配了一个超保湿的妆前,大部分时候用的都是它

深蓝的粉底液也不难用,牌子不算大,但也是老牌国货了,重点是性价比高

阿玛尼有一点超预算,但我还挺喜欢的,不过因为价格有点贵,没有回购过。


看肤质吧。nars、阿玛尼、还有玫珂菲(make up forever)都很不错,这三个品牌里肯定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nars和阿玛尼的国内专柜价可能会超预算,但是可以去专柜试好之后找代购嘛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