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和宝马你选哪个?

当然是

粪7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


这有可比性?10个里面10个买后者啊。这种题目问出来,是为了让人集火x21低配高价么?


谢邀

如果题主真心问,我就真心回答

首先,126g我是真的没看懂。不知道是不是想表达128GB。

其次,这根本没有可比性,iPhone7显然更占优势。iPhone7的A10处理器与vivo x21的骁龙660根本不是一个级别的,前者吊打后者。而且综合体验上7更占优势


这两者没有可比性,i7吊锤x21


苹果更实用。可以换一总方式理解。如果你两年就换一个手机选vivo。超过两年就选苹果


苹果7


iPhone7,无论是性能上还是体验上都比他高了,一截,还有苹果的生态再用个三四年不是问题。


苹果7。


就事论事,我现在用的就是x21,用了快一年了,说实话现在手机稍微(强调)有点卡,玩游戏还行,(吃鸡有时会卡),苹果没用过,就不评价了。但我建议你可以买个小米,我舍友一直用的小米,感觉还不错


这俩选就买7吧,预算多点买8p,64G


vivo这个牌子除了nex系列能跟苹果比一比其他的还是算了吧……


没有可比性,如果硬要说的话,苹果更好


告诉你,如果在有钱的前提下,不可能会选择VIVO,毕竟是出了名的高价低配。


iphone7,A10比660好多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