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人长的好看,无论伪素颜还是素颜或者大浓妆总有一款适合你的气质


分长相。有的人素颜更好看,参考阿娇;有的人更适合浓妆,参考范冰冰


看骨相和气质吧,每个人骨相不同,就适合不同的妆容和风格。这个是要在实践中摸索经验哦。再就是个人喜好最重要啦,化妆什么的也是为了好看为了开心啊,怎么舒服怎么开心怎么来。我是非常喜欢化妆啦,享受一个变美的过程。

就我个人来说呢,场合不同妆容也会不同。上班的话妆容的重点是保持好气色和通透的肤色,让人看著就觉得你的状态好呀。我是眼周暗沉非常重的人,所以我如果起来的早的话,就会黑眼圈遮暇,然后气垫上底妆,非常方便,再就是眉毛口红和腮红。腮红很重要!!!选好了颜色,手法好一些,真的非常自然和显气色!!!起来晚的话就会选择素颜霜上脸散粉铺盖,眉毛口红腮红出门,整个过程不会超过十分钟啦!上班用的口红日常显气色就好啦,如图,图侵删!

二就是需要画全妆的场合啦,比如说我的小姐妹都是非常喜欢化妆的人,所以每次和他们出去逛街啦看电影啦都会画全妆。就我本人来说我是小圆脸大眼睛,很显小的长相,画一些妩媚干练的妆我总觉得四不像,所以我画全妆会选择粉色系橘色系的眼影,然后突出眼妆部分,腮红打的淡一些,然后太阳穴打一点,这是我b站学来的妙招,真的减龄又元气!

最后就是一些正式场合,绕开个人长相和喜好,必须要稳重一些的话,会选择大地色的眼影,不那么活泼的唇色,棕红砖红可能会好些,然后修一下容,让脸显得不那么圆 ,口红举例子!

最后上一个妆前妆后的对比照嘻嘻嘻嘻嘻嘻,可耻的匿了。


我一般就擦点水和气垫,在加口红,除此之外,什么都不做,连眉都不画


蟹腰

长得好看的怎么都好看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