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實習編輯葉定豊報導

一名北漂的23歲李姓女大生,4日身穿紫色制服、沒穿內褲參加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沒想到她當著眾人的面,掀起裙子供人拍攝,照片曝光後引來網友撻伐,李女臉書被出征。從李女臉書上的照片可以發現,她除了裝容與社會大眾的認知有差距外,近期李女的作品更是走大尺度路線,秀出驚人的上圍與豐臀。

李女近期的作品偏向大尺度。(圖/翻攝臉書)
李女近期的作品偏向大尺度。(圖/翻攝臉書)

李女在個人臉書的照片,多數照片的妝容常是「厭世妝」,像是用黑色、紫色等暗色系的唇彩,眼影雖然是用紅色,不過色調也稍微偏暗。雖然她也有拍攝符合大眾口味的照片,不過更多時候,李女的打扮更像「陷阱妹」,如穿著衣服黑色、裝容偏暗等。李女還為此在4月19日發文附圖表示「陷阱妹更適合我」。

李女曾在臉書上表示「陷阱妹」比較適合她。(圖/翻攝臉書)

不過李女近期卻一改過去的風格,穿著色系偏亮、清涼的衣服,腳踩高跟鞋、臉戴護目鏡,在某漁港旁拍攝,大秀豪乳。更令人訝異的是,李女還把上衣脫掉,露點、側身且稍微背對著鏡頭拍攝,不過礙於尺度關係,李女在上傳照片時,還特別用遮蔽物擋住後,再PO網讓粉絲欣賞。

李女近期的作品在海港旁拍攝。(圖/翻攝臉書)
李女近期的作品在海港旁拍攝。(圖/翻攝臉書)

李女在4日參加台北圓山的亞洲動漫創作展(Petit Fancy)時,沒穿內褲並掀起裙子供人拍攝,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甚至個人臉書也被網友出征,對此李女表示「我就是在做自己,沒什麼好道歉的」,還稱「這是個臨時起意的社會實驗,看看我這個根本沒出角的人露一下會發生什麼事情,C圈會多亂」。

除了一般的照片外,李女還貼出上空照。(圖/翻攝臉書)

留言最後,李女不忘開嗆「得證:C圈破X只會在意場次會不會不見,整天活動漫,可悲」。目前該留言已被刪除,不過掀裙風波仍在持續延燒,對此她就讀的學校校長昨(5)日也已得知此事,坦言該女行為已觸犯刑法,校方今(6)日一早會立即處理。

x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三立新聞》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