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正山小种和金骏眉

六大茶类没有见过黄茶。

绿茶刚下来的时候喝几天新鲜。陪著买茶的客人喝几天就喝恶心了。好久不碰。刚下来的绿茶有点上火。

白茶比较淡雅,银针很甜 牡丹甜 老寿眉略带药香。偶尔喝喝挺好。

岩茶比较霸道适合老茶骨。铁观音基本不喝,好的观音现在难得也不好卖。

普洱生的熟的都是进货的时候开一饼喝好久。来朋友了喝一下要不好久想不起来喝。除非吃的很油。

而小种和金骏眉没事就喜欢来一壶。喝红茶我觉得会让人很平静,没有那么强烈的体感。没有那种这茶喝了十来泡了还能泡的紧迫感。二三人品饮恰好。


好茶都喜欢


说一个比较不是特别出名的信阳毛尖,我是河南人,我觉得茶最重要的还是简单,味道比较丰富,就是好茶。


个人而言更偏向于绿茶。

以前喝的信阳毛尖就很不错,还有我家乡云南的腾冲清凉山磨锅茶,耿马露珠茶,无论是闻著味道还是和起来都非常有韵味。

红茶的话有点年份的普洱熟茶就不用说了,喝著很香很舒服。

还有一种糯香沱茶,个人感觉也很不错。总之个人感觉云南产的茶都还蛮可以的。


红茶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