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邱于伦报导

近日在台北圆山花博公园举行动漫祭活动时,有一名被称作是「假COSER」的女性竟然没有穿内裤,露出「黑森林」给摄影师拍摄,因而衍生出了「黑森林争议」,脱序行径引来圈内人士不满,辖区警方也介入调查。不过这并非COSER首次走光的状况。过去日本也曾发生有一名女COSER没有做好防走光准备,意外露点。

有一名被称作是「假COSER」的女性竟然没有穿内裤。(图/翻摄自脸书)

过去日本曾有一位女COSER参加日本最大同人志展、第95届Comic Market(C95)时装扮成知名手游《Fate/Grand Order》(FGO)中的角色,想不到她却没有做好防走光的措施。乳头从侧边跑出来,从摄影师的照片中发现,不只侧边,甚至连正面照都意外露点。且这名女COSER也不是首次走光,更早之前还直接「大开M字腿露出边处」让摄影师拍照。

日本曾发生有女COSER走光。(图/翻摄自2ch)
日本曾发生有女COSER走光。(图/翻摄自2ch)

相关照片在日本论坛《2ch》引起讨论,不少人认为她这么做「很像故意的!」也有些人质疑为何没有贴胸贴。没想到今年台湾也传出有假COSER没穿底裤的状况。据悉该名惹议的女子消失了一整天后,竟脸书发文表示,她醒来后看到有人私讯,指有看到她在动漫展扮角色,但她称今天都在家里、根本没出门;后来有网友在贴文下面呛「今天躲在家里不敢去了喔!?俗辣」,没想到该女子竟直接回应「昨天XX太累,抱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