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邱于倫報導

近日在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舉行動漫祭活動時,有一名被稱作是「假COSER」的女性竟然沒有穿內褲,露出「黑森林」給攝影師拍攝,因而衍生出了「黑森林爭議」,脫序行徑引來圈內人士不滿,轄區警方也介入調查。不過這並非COSER首次走光的狀況。過去日本也曾發生有一名女COSER沒有做好防走光準備,意外露點。

有一名被稱作是「假COSER」的女性竟然沒有穿內褲。(圖/翻攝自臉書)

過去日本曾有一位女COSER參加日本最大同人誌展、第95屆Comic Market(C95)時裝扮成知名手遊《Fate/Grand Order》(FGO)中的角色,想不到她卻沒有做好防走光的措施。乳頭從側邊跑出來,從攝影師的照片中發現,不只側邊,甚至連正面照都意外露點。且這名女COSER也不是首次走光,更早之前還直接「大開M字腿露出邊處」讓攝影師拍照。

日本曾發生有女COSER走光。(圖/翻攝自2ch)
日本曾發生有女COSER走光。(圖/翻攝自2ch)

相關照片在日本論壇《2ch》引起討論,不少人認為她這麼做「很像故意的!」也有些人質疑為何沒有貼胸貼。沒想到今年台灣也傳出有假COSER沒穿底褲的狀況。據悉該名惹議的女子消失了一整天後,竟臉書發文表示,她醒來後看到有人私訊,指有看到她在動漫展扮角色,但她稱今天都在家裡、根本沒出門;後來有網友在貼文下面嗆「今天躲在家裡不敢去了喔!?俗辣」,沒想到該女子竟直接回應「昨天XX太累,抱歉」。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