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微信上跟一个办理信用卡的办理了几张,我发现有点坑,说了他。然后他说要把我征信做黑,让我体验下百家小额贷款,我要怎么处理?


不要相信他。你妥协一次,他会无休无止的勒索你。


还款完毕销卡。小贷也结清。

然后他搞得了你我服他。


这要看是谁的问题了,如果是当初谈好了点位别人给你办下来了你没有把点位给他人家自然有办法治你,如果你自己没有问题你报警就是了,基本办信用卡的都不会说多说两句废话给你把征信做花的,


真牛比、还能这样搞? 不做亏心事不怕鬼敲门、 只要你没有欠款逾期、就别怂、 必要时候报警 就说他敲诈勒索


好牛,征信是他家在记录的?随便就可以做黑?

那你直接告诉他做吧,能做黑也就能做白了吧?


现在全国上下正在严厉打击这种败类,可以直接举报!

你问问他能接受这种后果吗?

收集客户资料是违法的,收费用是违法的,和你的聊天记录也是违法的,在国家正在严厉打击的风口浪尖上,你问问他是真不知道还是傻子一个?

可以看看现在北京这边的现状


他没这个能力,别听他忽悠。


不少朋友委托中介办信用卡或办贷款,由于种种原因,例如拖欠中介费的话,中介会威胁拉黑征信。这种情况下,就出现了恶意拉黑征信的问题。

毕竟,委托中介办贷款或信用卡,个人资料提前交给中介了,确实害怕中介拿个人资料胡作非为。中介也是吃透了客户这个心理,才会这样威胁。

征信被恶意拉黑的可能性?

实话实说,一个人的征信报告被恶意拉黑是可能的,但别人是否真的会这么做,不一定,因为有成本,不容易做到,而且冒风险。

冒名贷款,可以说难度很大。能上征信的贷款机构一般都是非常正规的,对贷款有著严格的风险防控机制。

对于银行等传统放贷机构来说,由于是线下操作,贷款实行严格的贷前调查和面签制度,一般还会要求保留签约时的影像资料,他人无法代办,冒名贷款的可能性非常低。除非有银行内部人配合,但这是拿自己饭碗开玩笑。

对于互联网金融平台来说,由于手机实名制、人脸识别技术的应用,别人要想冒名贷款,难度也非常大。最基本的简讯验证环节就过不了,网上申请贷款必须有本人实名认证手机号接收验证码,只要手机本人掌握,这个门槛别人就过不了。即使没有简讯验证、没有人脸识别,还会有电话回访等其他验证方式。

如何应对?

一定记住,别人恶意拉黑你的征信,肯定都是违法,至少是违规的。

首先,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资料。身份证原件、实名认证的手机号,一定要随身携带,不能轻易将收到的手机验证码交给他人。

其次,定期在星云速查等公众号上查询自己的个人信用报告,发现问题后要及时向银行机构投诉并反馈,这样才能更好的维护自身权益。


别人不会无缘无故搞你,要么是你们谈好的点位,你没守约 要么是他有点贪了,如果是你自己你付了该付的钱,他还找你要,你大可以报警。还有就是 他手里肯定有你资料 整人的方法有很多 不止是搞黑征信,尽量不要给自己添麻烦。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