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心理。


其实连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去看,她把我拉黑了我也会忍不住去看一眼。

甚至我感觉这都已经成为了我一个生理习惯。

就不自觉的想去看看,看看她现在怎么样,看看她最近在干嘛,看看她和谁在一起。

但是往往事实是,你看到她过得很开心,那么你难过;你看到她过得不开心,那么你还是难过;

就我自己的经验而谈,如果之前付出过真心真的去爱了,那分手还去看对方的微博那无可厚非在所难免,不光光是微博,只要是能看到她的,关于她的一切你都会想去了解,也许这是一种窥探欲,但是可以理解。但是随著时间的推移,这个行为的频率会慢慢降低,从一开始的几分钟看一次,到几个小时看一次,再到几天看一次,再到偶尔去看一次。而且随著时间的推移,你去看她微博的心态和状态也会有所变化,从一开始的悲痛欲绝泪流满面,到接下来的愁绪伤心泪湿眼框,再到后来得心平气和波澜不惊,只是心里的愁绪和伤感恐怕没有这么快的消失,会伴随你经过一段很漫长的路。

她离开我7个月了,这中间她又经历过别的恋情,对我或许她已经淡忘了。

但是没关系,我也已经慢慢的在变好,慢慢的从中学会生活。

这何尝不是一种成长,何尝又不是你人生路上的一笔财富呢?


吃完饭你能看到碗底,饭没了,没吃饱的时候你还是会无意看到碗底。

几种情况:

1、和老子分开后过得惨不惨啊,新男友是不是渣男啊,现在是不是想我想的要死啊。(自我党)

2、她现在过得怎么样啊,就看看。(路过党)

3、看看现在喜欢什么还有没有机会。(机会党)

路过党居多,也不叫刻意的去看,一种说不出的感觉,诶,没事干,看看友人近况,看著看著脑子里突然冒出一个想法,「她现在怎么样啦」,然后进过几轮费劲的操作,找到微博或者什么的,看看,笑笑,云淡风轻,其实和看陌生人的没啥区别,很奇怪的感觉,早就不在有交集的人,看看她的近况,好与不好都已无为,看到开心的笑笑点一个赞,然后关了网页,接著做自己的事,如此而已。


是不是刻意去看只有你自己知道
就是想看看前任在没有自己的生活以后会过得怎么样,会怀念两人的感情,直至时间的推移慢慢淡化掉。


想知道他过的好不好,又怕被他看见。过的好了我会不舒服,觉得没有我他也很快乐。过的不好我也不舒服,又希望没我的日子他也好好的。毕竟已经分开了。
我现任就是,经常翻,为此事闹翻了
看看怎么了 闲的
emmmm不会点赞啊 假装傲娇放得下是要脸的基本素质

其实我也没有很经常去看他微博

就是有的时候突然想知道他过得咋样 有没有交女朋友 有没有换工作 是不是还在原来的城市...很想用上帝视角知道一切 但是不想再和他在一起了想知道的频率会随著时间推移越来越低比如我看到这个问题的时候才意识到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他微博了
可能是对他还存有一丝幻想吧毕竟是以前那么喜欢的一个人
前任不玩微博,不过我会频繁的翻他朋友圈,虽然微信已经把他删了,就从群聊里进他朋友圈。相处那么久,早就习惯随时了解他的动息,还没放下而已,为了满足自己一时的了解欲。时间久了就好了,慢慢就忘了翻了
怕他过得不好我心里难受怕他过得太好我看著难受
还放不下,在找无数个理由逼自己放下。
只要不是恶意的人身攻击你,就让他看呗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