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中心/综合报导

近日,台北圆山花博公园举行动漫祭活动,但却有一名「伪Coser」没穿底裤,放任现场摄影师拍照,因而衍生出了「黑森林争议」,脱序行径引来圈内人士不满,辖区警方也介入调查。对此,曾在Cosplay领域有过不少经验,IG拥有超过40万粉丝追踪的网美咪妃,用一张性感泳装照,谈到她对该事件的看法。

动漫展「黑森林事件」引发争议。(图/翻摄自脸书)

有网友在脸书社团内贴出这名夸张女子的照片,只见她穿著日系制服与裙子,还准备了道具。大开双腿露出私密部位,吸引旁人围观拍摄,因此引发众多网友热烈讨论。

网美咪妃。(图/翻摄自juliamisakii IG)

身材姣好,同时也曾参与Cosplay装扮的咪妃,稍早就在IG发文,分享了穿上性感泳装的模样,展现出饱满上围与纤细好身材。谈到这次事件,她写下:

今天一早看到动态墙超傻眼...现在场次是直接不穿内裤,掀高裙子露整个下体来争围拍吗=_=?!都没想过以后越来越少场地愿意租借、大众对cos文化观感越差就是因为这样吗?

文字中可看出咪妃对于该事件的不满与傻眼,同时也担心因为这样不好的示范,影响到台湾cos文化的风气与观感。

咪妃Cosplay美照。(图/翻摄自juliamisakii IG)
咪妃Cosplay美照。(图/翻摄自juliamisakii 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