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台北圓山花博公園舉行動漫祭活動,但卻有一名「偽Coser」沒穿底褲,放任現場攝影師拍照,因而衍生出了「黑森林爭議」,脫序行徑引來圈內人士不滿,轄區警方也介入調查。對此,曾在Cosplay領域有過不少經驗,IG擁有超過40萬粉絲追蹤的網美咪妃,用一張性感泳裝照,談到她對該事件的看法。

動漫展「黑森林事件」引發爭議。(圖/翻攝自臉書)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內貼出這名誇張女子的照片,只見她穿著日系制服與裙子,還準備了道具。大開雙腿露出私密部位,吸引旁人圍觀拍攝,因此引發眾多網友熱烈討論。

網美咪妃。(圖/翻攝自juliamisakii IG)

身材姣好,同時也曾參與Cosplay裝扮的咪妃,稍早就在IG發文,分享了穿上性感泳裝的模樣,展現出飽滿上圍與纖細好身材。談到這次事件,她寫下:

今天一早看到動態牆超傻眼...現在場次是直接不穿內褲,掀高裙子露整個下體來爭圍拍嗎=_=?!都沒想過以後越來越少場地願意租借、大眾對cos文化觀感越差就是因為這樣嗎?

文字中可看出咪妃對於該事件的不滿與傻眼,同時也擔心因為這樣不好的示範,影響到台灣cos文化的風氣與觀感。

咪妃Cosplay美照。(圖/翻攝自juliamisakii IG)
咪妃Cosplay美照。(圖/翻攝自juliamisakii 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