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Angelababy〈楊穎〉有著精緻五官並深受不少女性粉絲喜愛,而被稱為「臺版Angelababy」的網美黃琳,從大學時期就開始受到網友關注,不時在社羣平臺IG曬美照同大家分享,日前她貼出一張騎水上摩托車的戲水照,三點式泳裝將她性感身材展露無遺。最近炎炎夏日不少人都選擇去沙灘同陽光玩遊戲,而黃琳更化身「爆乳美人魚」游水,畫面讓人鼻血止不住!

黃琳有「兇版Angelababy」之稱。(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事實上黃琳不但多次登上PTT表特板,2年前還在世新就讀三年級的她,就因為絕美顏值和魔鬼身材瞬間爆紅,被媒體封為「世新大學女神」和「兇版Angelababy」、「臺版Angelababy」目前IG有超過41萬人追蹤,相當具有高人氣。

黃琳化身「爆乳美人魚」曬日光浴。(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黃琳化身「爆乳美人魚」曬日光浴。(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黃琳化身美人魚擱淺海邊,笑容燦爛超吸睛。(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黃琳秀全身亮眼比基尼。(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黃琳辣穿三點式比基尼駕駛。(圖/翻攝自lovelynnboo IG)

這次黃琳趁著去墾丁渡假期間,化身美人魚於水上玩耍,亦不忘曬傲人好身材,黃琳在IG擔心說:「下雨天了怎麼辦?謝謝實現我的美人魚夢。」身穿七彩顏色美人魚裝的她不忘展現傲人好身材,見她的「爆乳美人魚」擱淺在海灘邊上,前凸後翹的曲線盡露,不少老司機暴動喊:「真犯規的身材」、「水嘎」更有人留言問:「這隻魚怎麼賣?」笑翻眾人。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