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動漫創作展「PF(Petit Fancy)32」近日在臺北圓山舉辦,不料展覽期間出現一名女子不穿內褲,甚至掀開裙子大方讓人拍,引發軒然大波。該名女子神隱一天後,今(5)日終於出聲回應,讓大批網友都傻眼了。

網友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什麼我來場次還可以看到髒東西,裙子掀起來還沒穿內褲,我有2個朋友跟我一起同時看到黑森林」。透過照片可見,該名女Coser直接在公園正中央舞臺掀裙,更有一名攝影師指導她拍攝動作,要她開腿拍照,完全不顧旁人。

事件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有人質疑該名女子並非真的Coser,只是想害Cos圈被汙名化,也有人認為她是想靠活動打出知名度,但Coser在扮演角色時通常都不太會過於裸露。


女子沒穿內褲,掀裙讓人拍照。(圖/翻攝自臉書)


沒想到,該名女子今日透露,她被私訊告知扮演一名動漫角色,但她表示沒有外出,「不好意思,我今天沒有出門,都在家裡,剛醒來,這隻說是我的不是我」。有網友立刻回嗆,「今天躲在家裡不敢去了喔!?俗辣」,女子卻直接道歉,「昨天打X太累,抱歉」。


女子表示自己沒出門。(圖/翻攝自臉書)



其他網友看完也紛紛傻眼,痛批「紅了是紅了,錢賺到了?」、「警察在找妳喔」、「敢作敢當,還怕丟臉喔!教壞小朋友」、「敢做不敢承認」、「我只想說~妳要穿怎麼的衣服、想拍怎麼的照片是妳的自由沒錯,但希望妳不要在公開場合、人多的地方做這樣的事,至少在私底下拍吧!不要造成別人的困擾」。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