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动漫创作展「PF(Petit Fancy)32」近日在台北圆山举办,不料展览期间出现一名女子不穿内裤,甚至掀开裙子大方让人拍,引发轩然大波。该名女子神隐一天后,今(5)日终于出声回应,让大批网友都傻眼了。

网友在脸书发文表示:「为什么我来场次还可以看到脏东西,裙子掀起来还没穿内裤,我有2个朋友跟我一起同时看到黑森林」。透过照片可见,该名女Coser直接在公园正中央舞台掀裙,更有一名摄影师指导她拍摄动作,要她开腿拍照,完全不顾旁人。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热议,根据《自由时报》报导,有人质疑该名女子并非真的Coser,只是想害Cos圈被污名化,也有人认为她是想靠活动打出知名度,但Coser在扮演角色时通常都不太会过于裸露。


女子没穿内裤,掀裙让人拍照。(图/翻摄自脸书)


没想到,该名女子今日透露,她被私讯告知扮演一名动漫角色,但她表示没有外出,「不好意思,我今天没有出门,都在家里,刚醒来,这只说是我的不是我」。有网友立刻回呛,「今天躲在家里不敢去了喔!?俗辣」,女子却直接道歉,「昨天打X太累,抱歉」。


女子表示自己没出门。(图/翻摄自脸书)



其他网友看完也纷纷傻眼,痛批「红了是红了,钱赚到了?」、「警察在找妳喔」、「敢作敢当,还怕丢脸喔!教坏小朋友」、「敢做不敢承认」、「我只想说~妳要穿怎么的衣服、想拍怎么的照片是妳的自由没错,但希望妳不要在公开场合、人多的地方做这样的事,至少在私底下拍吧!不要造成别人的困扰」。


●东森新闻关心您

不良行为,请勿模仿


(封面图/翻摄自脸书)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