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魏聖凌報導

53歲「美聲王子」林志炫近年將演藝重心轉往中國大陸,再創事業第二春,去年更被爆出早已結婚生子,且孩子已經上國中。明(6)日就是他的54歲生日,不料今日他卻在社羣網站曝光近況,只見他躺在病牀上戴著氧氣罩,畫面曝光後讓粉絲既緊張又擔心。對此,經紀人也出面吐實情。

林志炫明天過54歲生日。(圖/翻攝自臉書)

林志炫今日在微博發文,寫道「前一陣子身體有些狀況,在醫院休養了一段時間,所幸現在已出院。但仍需要逐步把身體與體力養回來。我很好,知音們勿掛念。」從林志炫PO出的照片可見,躺在病牀上的他戴著氧氣罩,望向窗外的風景,這一幕讓不少粉絲看了相當憂心,紛紛留言表示「我嚇到了!沒事吧」、「祝早日康復」、「身體健康最重要啊!看了好不捨」、「看起來好嚴重」、「明天就過生日了,要平安健康啊!」

林志炫今日PO出自己住院的照片。(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對此,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林志炫的經紀人出面澄清,表示林志炫戴的不是氧氣罩,而是霧化去痰器,保養嗓子用的。不過對於林志炫的病情,經紀人則是低調不願多說,僅表示「沒什麼事,就是最近因爲疫情,時間比較寬鬆,剛好有一點小問題,想説也順便健康檢查。」直言「真沒什麼大事,只是粉絲們關心炫哥好久沒出現,所以跟粉絲報告一下近況,也提醒大家注意健康。」

林志炫住院,經紀人出面回應。(圖/翻攝自林志炫微博)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