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臺灣動漫創作展昨(4)在圓山花博公園爭艷館盛大舉行,不過有網友就爆料,一名女子在現場直接將裙子掀起來,還露出沒穿內褲的下體讓攝影師拍攝;照片曝光後隨即引發熱議,不少Coser也紛撻伐這樣的舉動。該名惹議的女子神隱一日後,今終於發文回應,不過內容卻讓不少人看傻。

女子在現場掀起裙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一名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該名女子掀起裙子露下體,一旁有許多人圍觀拍攝,有網友就指出,「這是一位PF32展的女生,然後她拍照的時候把裙子掀起來,裡面沒穿內褲,然後大家就看到黑森林」;不過有網友表示該女子根本不是Coser,只是跑來場次製造混亂。

該名惹議的女子消失了一整天後,今在臉書發文表示,她醒來後看到有人私訊,指有看到她在動漫展扮角色,但她稱今天都在家裡、根本沒出門;後來有網友在貼文下面嗆「今天躲在家裡不敢去了喔!?俗辣」,沒想到該女子竟直接回應「昨天XX太累,抱歉」。

不少網友也在下方留言洗版,「還敢不穿內褲啊?」、「我看假帳號大概不知道妨害風化類犯罪」、「不穿可以自己私約廁所,公眾場合叫妨礙風化」;不過也有人力挺,「加油!支持妳,人美心正就好,就是有本錢纔敢露啊,別理會那些假道學想要得不到就就賤言酸語的爛人」、「穿不穿乾你p4」。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