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中心/综合报导

台湾动漫创作展昨(4)在圆山花博公园争艳馆盛大举行,不过有网友就爆料,一名女子在现场直接将裙子掀起来,还露出没穿内裤的下体让摄影师拍摄;照片曝光后随即引发热议,不少Coser也纷挞伐这样的举动。该名惹议的女子神隐一日后,今终于发文回应,不过内容却让不少人看傻。

女子在现场掀起裙子。(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一名网友在脸书「爆废公社」贴出照片,只见该名女子掀起裙子露下体,一旁有许多人围观拍摄,有网友就指出,「这是一位PF32展的女生,然后她拍照的时候把裙子掀起来,里面没穿内裤,然后大家就看到黑森林」;不过有网友表示该女子根本不是Coser,只是跑来场次制造混乱。

该名惹议的女子消失了一整天后,今在脸书发文表示,她醒来后看到有人私讯,指有看到她在动漫展扮角色,但她称今天都在家里、根本没出门;后来有网友在贴文下面呛「今天躲在家里不敢去了喔!?俗辣」,没想到该女子竟直接回应「昨天XX太累,抱歉」。

不少网友也在下方留言洗版,「还敢不穿内裤啊?」、「我看假帐号大概不知道妨害风化类犯罪」、「不穿可以自己私约厕所,公众场合叫妨碍风化」;不过也有人力挺,「加油!支持妳,人美心正就好,就是有本钱才敢露啊,别理会那些假道学想要得不到就就贱言酸语的烂人」、「穿不穿干你p4」。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