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採欣日前赴臺東三天二夜遊。(圖/華納音樂提供)

林採欣相隔1年8個月推出新專輯《永興行》, 並於下週舉辦「永興行音樂會」;在YouTube開設頻道分享音樂、旅行、美食趣事的她,日前剛從臺東拍攝影片回臺北,曬得一身健康膚色的她這趟三天兩夜的小旅行直接喫爆臺東:「整趟旅程超豬,喫了超多當地人推薦的必喫店,還做了兩大炸雞名店的評比。」她喫到最後連妝都花了、肚皮撐到無法再進食,還跟同行友人硬是把滷味及炸雞等美食打包回住宿飯店繼續享用。

她生平第一次去臺東,「臺東人特別熱情,見到人永遠都笑咪咪地,東西又好喫,而且臺東空氣特別好,可以看到山又可以看到海,到臺東後我的過敏都好很多,加上這趟去的天空之境太漂亮了, 我好喜歡臺東,可惜這次沒去伯郎大道,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再訪。」這次還前往令她印象深刻的美麗景點天空之境,恰巧遇上退潮,她踏上沙灘、拍了許多模仿網美動作的照片。

林採欣日前赴臺東三天二夜遊。(圖/華納音樂提供)
林採欣日前赴臺東三天二夜遊。(圖/華納音樂提供)

此外為了這次拍攝,林採欣還特地邀請Youtuber Ponay擔任嘉賓,兩人此行在拍攝空檔合唱、與網友分享音樂,林採欣感謝好友Ponay力挺:「最溫暖的他,付出百分之兩百的心力完成了合作,隔天還帶我們走了臺東祕境,好感恩。」林採欣將於11日在小地方展演空間舉辦「永興行音樂會」,當天憑專輯《永興行》 即可入場。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海陸翻船再添1死!上士陳志榮宣告不治 海軍1天內痛失3官兵
金正恩緩頰?北韓官媒攻擊南韓報導銳減 原每日70篇現變0篇
幫女大生墮胎!她竟是「大哥女人」 醫生遭兄弟砍成重傷…下場超慘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