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路透社

美國一年一度的國慶熱狗堡大胃王比賽,今年如期舉行,男子和女子組冠軍雙雙刷新世界紀錄,其中男子選手在10分鐘之內,成功喫下75個熱狗堡;除了喫熱狗,美國國慶各地的煙火秀也很壯觀,帝國大廈在大樓頂端施放煙火,成為紐約市今年的重頭戲。


大會主持人:「三、二、一,放下你的熱狗堡!」


參賽者拚了命大口吞下熱狗堡,一年一度的美國國慶熱狗堡大胃王比賽在紐約盛大舉行,今年受到疫情影響,雖然少了現場觀眾,但是直播依然吸引大批粉絲觀看。


大會主持人:「75個熱狗堡!創下世界紀錄!75個熱狗堡!75個!。」


綽號「大白鯊」的男子組冠軍選手,10分鐘之內成功喫下75個熱狗堡,刷新個人和世界紀錄,第13次奪下冠軍獎盃。


大會主持人:「喬伊切斯納!」


女子組冠軍,則是在10分鐘內吞下48.5個熱狗堡,同樣刷新紀錄,第7度奪冠。


大會主持人:「她辦到了!須藤美貴7度奪冠,刷新世界紀錄。」


除了喫熱狗,7月4日美國國慶,當然少不了盛大煙火秀。


自由女神所在的自由島,放煙火的同時,背景還配上紐約愛樂線上演奏。


梅西百貨則是在帝國大廈頂端施放煙火,成為紐約市的重頭戲。


記者:「煙火秀的終場將在帝國大廈頂端,是史上第一次。」


梅西百貨今年策畫許多快閃煙火秀,施放前幾分鐘才公佈地點,目地就是不想造成民眾羣聚。


而華府的煙火秀同樣壯觀浩大,華盛頓紀念碑上空相當璀璨,總統川普和第一夫人梅蘭妮亞,也一邊欣賞一邊拍手,一同向美國致敬。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