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MLB大聯盟即將在七月底開打,但有多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連紐約洋基也宣佈有兩名球員確診。不過日籍投手田中將大在進行模擬賽的時候,卻被隊友擊出的強襲球打中頭部,當場倒地。


圖/路透社

就是這奮力一投,怪力男「史坦頓」擊出的強襲球,直接命中田中將大的頭,當場應聲倒地,好幾分鐘都只能躺在地上動彈不得。


史坦頓也非常自責,低著頭蹲在打擊區,接著上前關心田中的狀況。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史坦頓看到田中可以走路,似乎鬆了一口氣。」


田中被送往醫院檢查,雖然出現腦震盪症狀,但沒有大礙。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他目前沒有大礙,他將會進行腦震盪處理程序,我想我們很快會接到好消息。」


田中也在社羣媒體上向粉絲報平安,但壞消息還不只這個,洋基還傳出有兩名球員感染新冠肺炎。


洋基隊總教練布恩:「這兩名球員分別是DJ LeMahieu、Luis Cessa兩人都在家自主隔離,都不在紐約州。」


大聯盟有多名球員確診,但夏季訓練還是如期展開,洛杉磯天使球員也回到球場熱身,重返球場的大谷翔平,第一天就展現二刀流。


天使隊球員大谷翔平:「我會先以在日本的練習狀態為主。」


天使隊球員大谷翔平:「也有點感到不安。」


手術後去年整季沒有投球的大谷,疫情期間都在美國做復健,教練稱讚他情況非常好,新賽季表現備受矚目。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

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0800-001922,

並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


【加入社團‧疫起發聲】

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

加入Facebook社團【全球說疫情

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894299717696509/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