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本肌来告诉你,完全可以!

如果你用得起好的粉底,其实还可以做到一定程度的养肤,唯一不可调和的矛盾点呢,就是卸妆!卸妆才是更容易引起肌肤敏感的关键,敏感肌上妆后,卸也不行不卸也不行?真让人秃头,对不对?

当然一直困扰我的就是这个问题,因为搞不定卸妆问题,我连防晒霜也用不了。

直到我终于找到了适合我的卸妆产品,不是我吹爆,但是真的适合我用,就是「大柚子」某宝能搜到,直接旗舰店可买,平价又好用,因为本人平时淡妆多,又做了半永久,基本不会画烟熏妆和大红唇,所以这款卸妆啫喱再加洗面奶完完全全够我卸的。

你的敏感肌呢,我也是建议你慢节奏的试一些适合你的卸妆产品及洗面奶,只要这个试对了,化妆不是问题。

再者化妆品不要用那些三无产品,其实小红书各种卖的nars也没几个钱,攒个钱买个好粉底比啥都好,推荐你lamer家的粉丝,他家不是专业做彩妆,但是出的这个粉底液真的很养我,免税店买一瓶差不多800上下,但是很耐用!值得为之攒一下。

平日护肤再推荐你雅诗兰黛的小棕瓶,抗氧化,敏感肌维稳真的少不了,我现在基础打底就是lamer的精粹水加小棕瓶,不是安利你用了之后就你能治好你的高原红,而是让你的肌肤变得更加稳定,不容易闹情绪,我过敏起来可不是高原红这么简单,会肿、会红、会痒、局部发炎可以持续大半年!试过各种「敏感肌专用」品牌护肤品,不知道什么毛病那时候特别迷信那些听都没听过的牌子觉得能治好自己的烂脸,中药啥的也试过,最后兜了一圈还是回到老牌护肤品队列。

其实你看现在代购卖的火的产品,火是有他的道理的,但是你千万别贪便宜买到假货,一定要找靠谱代购。我其实也是自己出去玩的时候机场免税店囤一点,自己够用就好~小彩妆什么的零散的可以交给代购买。


当然可以化妆啦,不过要选择肤质相适应的化妆品。


如果你是比较严重的话,就是满脸红血丝的那种。

建议还是先停掉化妆品。

如果你只是换季或者夏冬过敏,那是可以化淡妆的。记住是淡妆。

化妆品一定要好好挑选,不要随便乱用。

毕竟敏感肌比较容易受到刺激。

我那个时候是比较严重的,所以我就一直没化过妆。

建议还是先护肤把皮肤养好,修复好敏感肌。

那样怎么化妆都不碍事。


推荐百植萃粉底液,我就用这个,敏感肌


能啊,完全可以,只要解决好卸妆就可以了,我用的碧柔的卸妆泡沫。很温和


秋冬换季来临,很多敏感肌的漂亮妹妹们惊慌失措,脸上泛起的血丝和长痘的症状导致很多美眉不敢在脸上使用化妆品。

而作为作为一个资深敏感肌,这个问题简直触及到了我的灵魂!敏感肌最怕什么,最怕的不是化妆品,而是选择了错误的化妆品!敏感肌肤的妹纸在选择彩妆的时候一定要非常用心,尤其是在秋冬季。一定要选择品牌值得信任、质量过关的彩妆产品,并且在选购前看一下有没有自己过敏的成分。同时一定要选择滋润保湿兼具的彩妆产品,不让干燥加重肌肤的敏感程度。

万年敏感肌的我在吃下了一个小姐姐的安利后,用了HISTORY OF INNOXA(爱若莎品),发现就是敏感肌的救星,这家品牌专做敏感肌产品,INNOXA甄选来自大自然的精华与成分最大可能性地降低产品中的敏感源守护敏感肌肤护肤及美妆的权利。并且innoxa的性价比是国内目前敏感肌产品所无法比较的, 最重要的是它最治愈的化妆品,能镇静肌肤,100%通过肌肤实验!

敏感肌的美眉们,买它!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