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中医师袁合荣,拥有甜美脸蛋,以及精壮的二头肌、六块肌,被封为「真人春丽」;出身于大陆山东的她热爱健身,目前怀孕7个月,依旧维持健身习惯。近日她在IG分享一张,在落地窗前展现「空中一字马」高难度动作的照片,让网友看了惊叹不已。

袁合荣从小就热爱运动,3年前为了让自己体态看起来更加强壮,便展开重训健身,去年九月更在大陆健美比赛中获得第2名;如今已怀孕7个月的袁合荣,仍然维持著健身的习惯,她近日PO出一张,在落地窗前全身一丝不挂倒立的高难度照片,只见她头顶著地、前臂撑起全身,双脚向左右两侧打直伸展开来,强壮的身材一览无遗。


袁合荣展现「空中一字马」强壮的身材一览无遗。(图/翻摄自袁合荣IG)


不过最让大家惊讶的是,已怀孕升格当妈的袁合荣,从侧面看上去竟看不出一点孕肚,小腹平坦得不像孕妇;对此,袁合荣则说,「其实自己怀孕后还是有小肚子的,而且腹中的胎儿也不小,体脂肪也增加了」。


袁合荣目前怀孕7个月,依旧维持健身习惯。(图/翻摄自袁合荣IG)


此外,袁合荣也强调,「没有谁的体力和线条是天生的,与其看著肚子比怀孕的她大,还不如和她一样动起来,坚持运动练肌肉会发现很多优点」,她更透露,现在自己会做一些有助于顺产的运动,期待届时能顺利将宝宝生下来。



(封面图/翻摄自袁合荣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