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中醫師袁合榮,擁有甜美臉蛋,以及精壯的二頭肌、六塊肌,被封為「真人春麗」;出身於大陸山東的她熱愛健身,目前懷孕7個月,依舊維持健身習慣。近日她在IG分享一張,在落地窗前展現「空中一字馬」高難度動作的照片,讓網友看了驚嘆不已。

袁合榮從小就熱愛運動,3年前為了讓自己體態看起來更加強壯,便展開重訓健身,去年九月更在大陸健美比賽中獲得第2名;如今已懷孕7個月的袁合榮,仍然維持著健身的習慣,她近日PO出一張,在落地窗前全身一絲不掛倒立的高難度照片,只見她頭頂著地、前臂撐起全身,雙腳向左右兩側打直伸展開來,強壯的身材一覽無遺。


袁合榮展現「空中一字馬」強壯的身材一覽無遺。(圖/翻攝自袁合榮IG)


不過最讓大家驚訝的是,已懷孕升格當媽的袁合榮,從側面看上去竟看不出一點孕肚,小腹平坦得不像孕婦;對此,袁合榮則說,「其實自己懷孕後還是有小肚子的,而且腹中的胎兒也不小,體脂肪也增加了」。


袁合榮目前懷孕7個月,依舊維持健身習慣。(圖/翻攝自袁合榮IG)


此外,袁合榮也強調,「沒有誰的體力和線條是天生的,與其看著肚子比懷孕的她大,還不如和她一樣動起來,堅持運動練肌肉會發現很多優點」,她更透露,現在自己會做一些有助於順產的運動,期待屆時能順利將寶寶生下來。



(封面圖/翻攝自袁合榮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