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还是要改变她目前的消费习惯,还是要根据自己的能力去花销,否则一旦出现降额,债务就会崩盘。

为什么信用卡宁愿逾期也不要最低还款?

首先说说逾期怎么办?很多朋友都担心自己的贷款逾期上征信,征信报告有逾期记录以后不能贷款买房买车。于是到处筹钱,以贷养贷,信用卡还不上全款就还最低还款,总之一个原则,不要逾期,有的朋友甚至找高利贷还信用卡。我可以告诉大家,这样的方式是错误的,是非常愚蠢的。最低还款的利息有多吓人,按万分之五的日息来算,一万块钱每个要付至少150元的利息,如果是十万信用卡,最低还款月利息最少1500元。所以才会有信用卡还最低越还越多的说法。自己试想一下,自己还了多少利息了,要是及时止损,这些利息都差不多能处理单张信用卡账单了吧。而辛辛苦苦维护的零逾期记录的征信在银行眼里什么都不是。银行做信贷风险评估主要看客户的还款能力,一个每月还最低的客户银行是不可能从银行借到钱的,不管逾期不逾期。逾期是信用问题,不能全额处理账单是能力问题,能力有问题了再守信又有什么用。月收入只有3000元,贷款要每个月还10000元。

所以信用卡逾期正确的处理方法是及时止损。切勿雨露均沾,先集中精力,一张一张的处理。

至于逾期记录,理论上来讲会保留5年,但只要结清之后保持良好的记录,一般只要近三年的征信没问题,还是可以和银行发生信贷关系的。

及时止损的办法最简单就是申请停息分期处理持卡人的各种信用卡,你会发现,一张一张处理下来,还清债务,真的没有那么难!


1.算账,让她了解严重性。

好好算一下每个月要还的利息,都是白白工作,给银行打工了,让她认识到严重性。跟她说,你征信万一坏掉了,后面买车买房按揭贷款都不行,到时我想写你名字都写不了。

2.分散注意力,获得新的满足感

转移注意力吧,带她多去参加一些有益的活动,把她的时间填满,耗费精力,同时得到满足感。

3.有计划的一张卡一张卡的全额还款。

制定每个月的阶段型目标,信用卡解绑各种购物平台,排查消费行为。喜欢跟小姐妹逛街,你就多约她。喜欢朋友聚会,看电影,请客吃饭,教她试试AA制。每月完成固定金额的还款,给与个正向奖励。

4.如果觉得对方是很喜欢的人(慎重考虑,费力不讨好也是有可能的)

她每个月还1000,你再贴给她1000或者多少金额一起还款。增强她的动力。


你要改变她的消费观念,收支平衡,还最低要付的循环利息很高的,可以协商分期,减免利息等等。


还是需要自己能够明白道理,有些人不撞南墙不回头。


这种女人让她去祸害别人吧。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