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中心/综合报导

「PF(Petit Fancy)32」台湾动漫创作展在花博公园盛大举行,不过一名网友爆料,现场居然有一名女子直接将裙子掀起来,露出下体让摄影师拍摄。女子举动引起其他Coser反弹,照片在脸书曝光后也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表示女子并非Coser,只是跑来场次制造混乱。

一名网友在脸书社团「爆废公社」贴出女子照片,只见她没穿内裤,掀起裙子露下体,一旁有许多人围观拍摄,原PO好奇发生什么事了,下方就有网友解答「这是一位PF32展的女生,然后她拍照的时候把裙子掀起来,里面没穿内裤,然后大家就看到黑森林」。

照片引发热议。(图/翻摄自爆废公社)

照片曝光引发热议,网友纷纷回应:「艺术就是脱裤」、「简单来说,都是要博眼球,只是手段就…看大家拍那里就知道了。」「我比较想知道她这样是有得到酬劳还什么的吗」、「有够恶心」、「只能说狂」、「这妨害风化可以直接报警吧」、「就想红呀,现在想红然后不择手段的多了去了,连个吃屎的都能红,这个算什么啦」。

不过有网友说,该女子并非Coser,也不是圈内人士,「她是活跃在人像圈的,跑来场次制造混乱,素人外拍互惠团里面就找得到此人,所以,不要再找她是哪位C圈人士」、「就人像圈的跑去PF场妨碍风化啊」、「她不是Coser啊==那根本不是任何作品中的角色,单纯只是暴露狂要来抹黑Coser圈」、「他不是Coser==他是人像圈的,跑来乱」。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