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coser妹未穿内裤,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掀裙子,露私密部位直接给摄影师拍,引发COS圈挞伐。(翻摄自脸书)

圆山花博公园争艳馆4、5日两天举办「PF(Petit Fancy)32」台湾动漫创作展,不少动漫迷纷纷盛装出场,不过有网友爆活动染色,竟有女子未穿内裤,还刻意掀开裙子让人拍 「黑森林」 部位,引发关注。

昨(5日)动漫展活动举办第一天,就有不少网友纷纷在社群爆料,一名coser妹未穿内裤,还在大庭广众之下掀起裙子,私密部位直接漏给摄影师拍,引发COS圈挞伐,「故意不穿胖次(内裤)直接露下体给OO拍是怎么样?」「为什么我来场次还可以看到脏东西」「这里是花博好吗?不是旅馆,露出狂请别来花博撒野」。

昨举办动漫祭,现场疑似遭人乱入,竟有人在装扮后却未穿内裤,还刻意掀开裙子让人拍照私密处。(翻摄自脸书)

事件一曝光,延烧到脸书、批踢踢上,引发关注。对此,就有网友特别出面澄清,强调该女子并非COS圈的人,质疑此举根本是想污名化COS圈,也有网友质疑该女子是想蹭活动热度,借此出名。另外,也有不少人在相关留言里强调,COS圈在扮演角色时,并不会刻意露出。

  1. 一名coser妹穿内裤,就在大庭广众之下掀裙子,「黑森林」私密部位直接给摄影师拍摄。(翻摄自脸书)
  2. 事件一曝光,延烧到脸书、批踢踢上,掀起网友挞伐。(翻摄自脸书)

针对事件,也有网友表示已报警处理,提供相关画面给警方,并希望能借此遏止这样的歪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