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没有看过漫威任何一部电影,现在去看了复联4


有剧透

带了个没怎么看过漫威电影,复联1~3也全没看过的同学去看复联4,当我看到钢铁侠和小蜘蛛合影、卡魔拉出现、复联1场景重现以及最后大家又聚在一起美队大喊「Avengers Assemble」的时候都特别激动,中途还戳中了好几次泪点,但那位同学全程一脸懵逼以及不停重复著一句话「这是谁?」

我想大概能明白4中一系列彩蛋、为这些英雄们落泪的只有我们这种充满漫威情怀的人吧。

10年,漫威,感谢有你的陪伴。


我当时是看复仇者联盟3

其他什么钢铁侠啊美国队长啊都是在看完3才去恶补的

性质应该差不多吧

感受就是出来钢铁侠美国队长绿巨人这几个巨头以外的人都认不全,特别是我把雷神叫成了海王,特激动的那种

其次就是很多梗都看不懂,就好比你从中间开始听数学课一样吧

主要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我为什么还在强行给同学解说

不知道当时坐我旁边的人怎么想我的

捂脸


两种解决方案,一种是忘掉它

另一种是先把前面21部影片先看一遍主线

然后详细的查阅每部影片的彩蛋及致敬,然后再看一遍

再找网上的解读影片的节目来仔细了解里面的深度连接,然后再看一遍

你会发现更多惊喜,酌情再选择镜头观看

也就是说,漫威MCU宇宙电影总时长3000分钟,你需要花3000min*3的基础时间+3000min的阅读+2000min的额外视频观看,你才能真正看懂这部长篇电影连续剧。

所以

如果看完复联4,觉得不好看不吸引你那么可以转身就走了

如果它有地方吸引你

恭喜你

过阵子你会来点赞赞同

并回复

「此生无悔入漫威」


这个我见过 他是谁来著 奥...这个这个我也见过 他怎么了来著??


就像读文言文的时候。字我都认识,但我就是看不明白文章讲的什么。


我不是路人我是粉~~~~~全部22部都看过并不止一次。

可我老公是路人,大概只看过几部吧,这次被我拉著一起去看复联4,开演前再三叮嘱不许睡著……结果他看的很嗨啊,出来之后兴致勃勃跟我各种分析各种讨论……人都认不全啊-_-||那个蓝色的谁谁谁、那个绿色的谁谁谁怎么怎么了哈哈哈笑死我了。

至少对我老公来说,路人这个角色并不妨碍他看戏~~


这是谁这又是谁这双是谁这叒是谁


期待了好久,但是看完以后,没有激动也没有悲伤,你要说是什么感觉,就是整个人感觉空落落的…


很多地方都会不理解吧

例如为什么很多人都会化灰,钢铁侠为什么会在外太空,回到地球说的「那孩子没了」到底指哪个孩子,钢铁侠女儿摩根名字有什么意义,钢铁侠和美队之间发生了什么,美队拿起雷神之锤时索尔说的「我就知道」又是什么含义,以及最后钢铁说的「I am Iron Man」又有什么特殊意义,甚至于可能连人物都认不全

总之就四个字来形容:一脸懵逼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