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身就是酒吧工作的!我根据我自己的见解和认知写了一篇关于夜场洋酒的文章!大家可以看看!有不同观点的可以提出来!

原文链接如下:

https://mp.weixin.qq.com/s/1-kcjul5v0PtFFeknvfknA


夜店是的洋酒不可能都是假酒,假的肯定有。但比较少。

因为酒水行业的原因,酒吧夜店去得很多,但不是去消费,而是工作。所以,比较了解夜店供酒真假的问题。

大的夜店假的比较少

正常情况的夜店,它的酒水供货商一般是固定的几个,比如各种知名的洋酒:白兰地、威士忌、伏特加。

这些牌子几乎就是几大洋酒公司的:帝亚吉欧、保乐力加、头马集团、铭悦轩尼诗等。这些公司在每个城市或地区都有业务人员一个个酒吧的跑业务的。谈供货、谈包场、谈活动。

不过洋酒公司是不会直接卖货到商行的,每个城市或地区都有一些大的酒行,它们做这个事情。洋酒公司的酒进来中国就到一批二批那里了,洋酒公司只负责开渠道,货不经他们的手的。

所以,洋酒公司的销售是天天都泡在自己夜店里的,要看销量,这个销量不是只看当晚点的。因为业务员也怕假酒,水货(非公司出来的正品,但渠道不明),洋酒公司几乎都会对夜店进行酒瓶回收。业务员会跟收酒瓶的人核对。就是从供货商行,到每天点单,夜店销量,到最后回收酒瓶。总之,洋酒公司的销售不只是卖完酒就了事了的。我曾见过一个销售的月报表中的假货报表,有哪些酒吧,数量多少。毕竟每卖一瓶假酒,水化。自己就少一份收入。

特别是一些大的夜店能走量的夜店,销售恨不得就住里面了。什么保安,小妹、看更的,没有他不认识的,没有他不给好处的,就是为了拿到更多内幕消息。

所以,夜店会有假酒,水货酒,但真的会比较少。有人帮你看著呢?

夜店怎么有假酒

夜店为什么会弄假酒,当然是利润的。比如你这个包厢的人喝了两瓶正酒,再要点酒,他们可能就会弄一瓶假的,反正也是兑什么绿茶红茶。再说你们也喝得差不多,吐了几回了。哪还知道真的假的。

反正真真假假,看人,看时机,偶尔弄一瓶,就是暴利,所以酒吧老板肯定是忍不住的。但这个又是很矛盾的,名声搞坏了,没人来的。所以大的夜店是不怎么去搞的。

消费者怎么避开假酒

每个夜店都有啤酒、红酒、洋酒,这几个酒类都会有一个品牌来做专卖。店里店外都是它们的广告,桌上的台卡,酒水单上在醒目的位置。某夜店是哪个洋酒的包场,那么这个品牌的销售绝对是重点关注的,因为公司投入了包场费,投入了广告费,还是小妹的钱,还有活动的钱。不出销量怎么搞。有假酒那还得了。

所以,你去哪个夜店,点酒不论啤酒,还是红酒或者洋酒,都点店内灯箱广告上有的。菜单上最前名加粗的。

一般这种包场的酒促销活动也多,买起来实惠,再者,人家洋酒公司的销售天天站这里给你打假呢。

当然,一些野鸡夜店,专门去一些热门夜店门口拉客的那种,别说假酒了,宰死你,反正坑一个是一个。

大的夜店,要的是名声。正规渠道的洋酒利润足够了。一般不会砸自己的招牌的。


是的。不仅洋酒,红酒也是。只有啤酒假的会少一点。


有的招待洋酒都是那种大塑料袋里面装的酒灌到酒瓶里的,没喝完还会被服务员拿回去灌满直接再卖


头一轮90%,3轮一喝20%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