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他异地恋,他上班我上学,平时都是晚上才有空打电话,他的话很少,不善于表达,感觉脑子转的有些慢是肿么回事?就是有时候我说的话稍微复杂了一些,用了一些含蓄点的词,就比如(你拿不出物质上的爱就不能给一点精神上的吗??我真的太没安全感了)之前我也有暗示过他很多这类。他就说他脑回路不行他没太听懂。我的意思就是:我跟他是异地,隔著屏幕的恋爱,他不能带我出去玩不能跟我一起生活,也没有太多的钱给我买东西。既然都不行,我希望他能在网路中表现出来让我能看到他对我的真心。然后我就又给他解释说希望他可以在公众平台公开我跟他的关系,希望他的朋友圈可以放一张我的照片,背景墙,朋友圈都行,我想让大家都知道你有女朋友了,让我觉得你是真的喜欢我的。而不是什么都没有,大家都不知道我的存在,就像我是被你藏著的,别的人都以为你还是单身,我一点安全感都没有。我在想是不是我下次就直接点告诉他我想要什么,直接用最简单的语言说出来?


泻药,麻烦改一下提问的病句,不然总觉得怪怪的,影响回答问题的兴趣。


并不,他这样可能是对你不是很满意,也就是说,你可能长得不算漂亮,起码没达到他愿意把你秀出来的水平,就好像,自己家孩子丑,但爸妈很爱,就也会把孩子秀出来,自己家养的狗子,别人觉得只是只狗,但主人很喜欢也经常会发照片什么的,他对你没有经济付出,精神上也不给,连谈恋爱了都不秀,正常男生有了女朋友一般都会公布,他这种行为说明他并不是很在乎你,我也不懂你俩是怎么在一起的,估计你追的他?


如果物质条件较差那么就只能用精神条件去弥补了

如果话不多,那可以用行动来表示,经常一起去逛公园看电影拉拉小手,拥抱接吻等等,


这肯定要因人而异的。

像你这男朋友比较木讷脑筋又比较慢一些。与其这样子费尽心思婉转的告诉他,而他又理解不了是;还不如你直接了当的说明自己的想法。这样子大家都省事。


对,直接一点


感情中重要的是沟通,不是猜。

有什么想知道的,想让他做的,只要合理,大大方方地说出来,不用不好意思。

另外,男生其实不愿意去猜女生心思。猜对了还好,猜不对又免不了生出矛盾。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