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刚回来,这是我第三次去关西了,本次计划5天京都3天大阪,地震一发生京都还是挺有震感的,冲下楼街上全是从酒店奔下来的外国人,日本人倒是面色如常的该干什么干什么,一整天电梯都停运,住在7楼上下楼累的要死,然后我马上取消了大阪的酒店改成全部在京都住,这几天京都还是有余震,昨天京都还有3级地震,主要看个人的心理素质,我后来几天晚上都没睡好,回酒店每次都是先收拾好最重要的财物挂在门把手上,在桌子上摞三到四个空罐,这样地震可以醒,有点担心受怕。不过下次我还是会去,毕竟我和我老公都很爱京都。


东京是完全没问题,当天连震感都没有。

住在京都大阪的朋友也有,这两天在京都旅行的朋友也有,

交通上已经没有什么大问题了。大阪比较严重的就是高规市。

只要不再震,基本上没问题。


日本经常地震 爱去不去 又没有必要一定要去 但是你看看每年那么多游客有多少事故 实在不行去东南亚也行呀 干嘛非要去日本 非要去的话那就去喽 想那么多干嘛 地震又不是人为的 你又阻止不了 生活那么难都可以有时间去日本玩了 你还有有啥担心的


OK了,我现在在日本


没问题。夏天建议去九州一带,风景很美噢!不过京都也是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