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的年轻人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压力越来越多,每天忙忙碌碌所得到的却又寥寥无几,当疲倦的身躯穿过车水马龙之后,夜半灯暗有多少人还会对明天有美好的期望或憧憬?


想要的生活非常简单。

我期望有一只猫或者一条柴犬,帮它取一个俏皮的名字。可以陪我一起散步,一起躺在草地上看星星,一起吹著空调看电影。

我期望我能遇到一个喜欢我,我也喜欢的人,我们对彼此的感情坚定,持久,主动,热烈,而又默契,平和。我幻想在他面前哭,在他面前肆无忌惮的笑,在他人生最痛苦的时候给予他温暖。我们像恋人,像朋友,像家人,像知己。拉著他陪我一起跑步,一起逛街,一起打游戏,一起看书,一起旅游,一起去菜市场买菜,一起手牵手回家做饭......

我期望有一个美丽懂事的孩子,从她呱呱落地到上幼儿园,上小学,中学,高中,我都能一直陪伴著她,给予她积极的关注与爱护,尊重她的选择,给她和她的朋友们做好吃的,教她做人,化妆打扮,让她做一个真实幸福的孩子。做她的母亲,姐姐,闺蜜。

我期望在我人生中最晦暗时刻结交到的朋友,也可以一直保持联系,交流。我们不是生意上的伙伴,我们没有利益上的牵扯,我们的孩子是要好的朋友。

还有很多剩下的时间,留给工作,留给爱好,比如种花种蔬菜,养鱼,学插花,学摄影,做手工,读书,用文字记录生活........

一生好像很长也好像很短,如果无法拥有幸福,那就让我拥有平静吧。


尽快掌握所需的劳动技能,养活自己

为社会能够向著自己理想的方向发展尽自己的力


既有时间去追求事业 又有时间陪伴家人


对于明天所望有五:

干净的圈子

有效的社交

有价值的摄入

有效率的输出

无限的创造……


不愁吃喝,没有被迫,时间经济自由,社会上人们素质也高,大家都和和气气和颜悦色客客气气的,不怕生病,治病不昂贵普通人也能负担得起,社会真正上人人平等,生活环境好,绿化率高,人民受教育程度高。


我大概是很有资格回答这个问题的人选之一。

在外留学大四,明年回来。

我想每个人都经历过两个时期,即将毕业前对未来的期望,和面临毕业社会与自身现实下的迷茫。先说说自己吧,家在二线城市,不大不小,毕业后打算去外地先工作一段时间,情感目前空白,所以不急著婚姻方面的打算。对未来的期望,当然是希望多挣钱,但不仅仅是为了挣钱而挣钱,挣钱是为了支撑起我自己的一个梦,是对未来生活的希望的这个梦,在国外一直是工学,挣来的钱用来改变自己的生活,有人说工作以后哪有那么多闲时间来搞情调,上个班儿都累死了,在家只想看看电视,打打游戏。其实都是借口,我可是一边上学一边上班,我大一到大四没一天休息,每天都是上课上班,课停了就上班,班休息就有课,即使这样情调不还是有,我自己弄了投影在家看电影,研究做菜,玩高达,收了NS在家宅,一直保持身材,常年健身,保持读书,自学了吉他,自驾游,摄影,目前在国外已经去过上了自己未来喜欢的生活,头疼的是如何搬回国内,我很喜欢独居和这种生活,目前对回国以后未来生活的期望,希望依然可以努力取悦自己,做喜欢的事情。

PS:这确实是压力大的一代,但也是幸福的一代,美好的生活其实归根结底很简单,而且触手可及,看你的付出,上班累了回家躺床上玩玩手机是一种情调,回家洗完澡拿出投影看部电影也是,在自己的生活上,付出和回报成正比。


谢邀。

身为一个当代新少年,马上步入高中生活的我来说对于生活的美好期望有很多。

最简单最现实的问题可能就是取得好成绩,对得起父母对得起老师更是对得起自己。

可是这也不是全部,比如我希望可以每天无忧无虑,没有那么多生活的重担,你可能要问了,一个少年人能有多少重担。有的,每个人都有的,不过是可大可小可多可少的重担罢了。

我希望在我步入高中生活后可以认识志同道合的朋友,不需要说很多一切尽在不言中的那种,你们三观相同,做什么事都不会觉得不被理解、不知所措,你们可以天南海北的聊也不会觉得尴尬,你们一起做喜欢的事,一起吃饭一起玩耍,想想就很美好了。

最后,希望自己可以做一个心怀不惧的人,对所有事物都要有尝试的心,不要害怕,更不要逃避,去努力;不要因为自己的过错和小失误而耿耿于怀,做错了就去静最大努力去弥补,去改过;对生活充满好奇心,生活会在自己的努力中慢慢变好。

我们终将会成为更好的人,所以,生活要有仪式感,你也是。


努力工作,赚钱,买房,换车,家人幸福,旅游


没什么期待,活著只是为了赚钱


改变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好,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这是我对人生的期待


我觉得没有希望。在大城市里接受了教育看见了繁华又不愿意回县城,但是大城市的房价又让人绝望,生活成本这么高让人活的没什么尊严。原因在于发展不均衡,贫富差距太大,怪不得那么多博士出国不再回来


没有不得已的社交,没有生活的压力。三五个知己,平日各观其书,闲时小聚,或游山玩水,或茶酒对酌。


卡里有钱,车里有油,家里有人,生活有空闲不仅仅是工作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