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的说小孩子多吃点会鸡蛋有好处,但我家宝宝就是不爱吃,怎么办!


多换几种做法,如果还是不吃就算了,尊重他的饮食习惯,补充其他高蛋白的食物。
不知道你是给宝宝煮的鸡蛋还是炖的,小孩喜欢吃炖的,给他喂之前你先尝尝,是不是做的太难吃了


我从小吃鸡蛋就头晕,高中才开始偶尔吃一个,连坐月子也没吃几个鸡蛋,一直很健康…
谢邀。营养均衡就行了,别勉强。我孩子也不爱吃。

随著宝宝长大会有自己的味觉喜好,可能不太喜欢腥味儿,可以考虑没有吃饲料的土鸡蛋,没有腥味,宝宝可能会喜欢


如果换了各种花样还是不爱吃,就不吃好了。鸡蛋的营养也不是别的食物补充不了,孩子饮食多样化就好。


顺其自然!因为这是很正常的事,想想你自己,有没有开始不爱吃,后来能接受,变得很爱吃的东西?!

我家宝宝也不肯吃的,我就用鸡蛋和面给宝宝擀面条,再就是加点味达美酱油用电饼档煎的薄薄的宝宝还挺爱吃,有时煮个鸡蛋蘸点白糖。方法想尽,宝宝就是比别人吃得少。没办法,就让宝宝吃别的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