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出Master職人首選三重奏活動,裝備升級的黃金時期
瑞士頂尖電腦週邊大廠羅技電子,長期以來致力於設計出滿足各族群需求的產品,其中專為各領域職人、商務人士而設計的高階產品MX系列,更是幫助職人們在各自專業領域中發揮的最佳利器。為此,羅技特別邀請知名暢銷作家「御姊愛」及牛肉麵達人「門前隱味大叔」,跨界體驗羅技最新旗艦商品,作家御姊愛表示:「身為文字工作者,需要長時間接觸電腦,MX Master 3擁有非常舒適的掌握感,特別的是很多滑鼠在玻璃平面就不行了,但MX Master 3在任何平面都管用,就算偶爾想偷懶在沙發上、床上工作,都是可以的,是一支非常聰明的滑鼠。」門前隱味牛肉麵大叔說:「一直以來都透過鍵盤及滑鼠,有效地在網路上去認識每一位顧客,訂單也已經接到了後年。在這種不能出錯的工作環境,羅技的MX Master 3及MX Keys成為了重要節省時間、不出錯的專業工具。羅技善用資源,將鍵盤、滑鼠做到好、做到頂,對我來說,這就是職人精神!」MX全系列鍵鼠,不僅傳遞職人精神,也將帶給專業的你,匠心獨具的極致體驗。
 
羅技傳遞職人魂,與御姊愛、門前隱味大叔跨界合作
羅技與知名作家御姊愛及門前隱味大叔合作,為羅技職人首選高階MX系列加持
職人首選三重奏,專業配備全面升級
羅技展現職人精神,跨界與暢銷作家御姊愛及門前隱味大叔合作,除了拍攝系列影片,還推出獨家三重奏活動,極致匠心體驗,獻給專業職人們:
 

  • 第一重:分享MX系列職人影片抽羅技新品好禮
  • 3月17日前,在羅技官方粉絲團公開分享職人系列影片,即可獲得抽獎資格,有機會獲得MX Master 3或MX Keys智能鍵盤!
  • 第二重:4/19羅技X門前隱味專屬用餐日
  • 2021年底的門前隱味牛肉麵跨界合作,推出獨家羅技X門前隱味專屬用餐日,讓購買MX Master 3或MX Keys智能鍵盤的粉絲,不需等待即可搶先享用職人級美味的牛肉麵,名額有限,趕緊搶位入座!
  • 第三重:Dyson與Apple Watch等多項職人級好禮買就抽
於活動期間,凡購買指定品項:MX Keys智能鍵盤, MX Master 3, MX Master 2S, MX Anywhere 2S, MX Ergo與Spotlight簡報器,即可登錄抽獎,Dyson手持式吸塵器、Apple Watch、BALMUDA蒸氣烤箱麵包機等好禮,等你帶回家。
以上活動期間至3月17日,需於3月24日前登錄以獲得抽獎資格,活動詳情及活動辦法,請隨時參考:https://www.logitech-event.com.tw/event/event-info/13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