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標題:香港市民請願限制亂港美國政客入境:美國霸權可恥

「美國霸權可恥,中國內政不容干涉!」7月4日下午4時許,十幾名香港市民自發來到香港特區政府總部外集會請願,強烈要求特區政府限制干預香港事務的美國官員入境。

活動現場,市民們舉起寫有「香港事務中國內政不容干涉」,「美國說三道四」等口號牌。撐起印有「強烈要求特區政府限制干預香港事務的美國官員入境」的橫幅,表達對美國部分政客不斷插手,搞亂香港的不滿。

活動發言人楊先生接受北京日報客戶端記者採訪時表示,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事務純屬中國內政,不容任何外部勢力干預。美國因涉港問題對中國官員限制籤證,作為對等的回應,特區政府也應因涉港問題對相關美國官員限制中國簽證。

還有前來請願的市民稱,對國家安全立法,堵塞安全漏洞,是中央政府的權力和責任。香港國安法針對的是極少數危害國家安全的行為和活動,只會讓香港擁有更加完備的法律體系和更加穩定的社會秩序,有利於維護「一國兩制」和香港長期繁榮穩定。

(原題為《美國霸權可恥!香港市民請願限制亂港美國政客入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