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聯5-2橫掃伯恩茅斯,繼續保持著新年以來的強勢狀態。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賽后也對球隊的表現讚不絕口。

索帥滿意球隊表現

  索帥說:「我非常高興,我們踢出了攻勢足球,這是我們想要在斯特雷特福德看台前展現出了東西,很遺憾沒有球迷在這。如果有球迷助威,我覺得我們可以打進更多進球。我們沒有壓力,沒有改變我們的方式,我們保持著耐心。」

  曼聯前場三叉戟格林伍德,拉什福德和馬夏爾都取得了進球,索帥說:「他們的表現令人激動,我們有能夠為他們創造機會的球員,他們擁有速度和技術。可惜的是我們的球迷不能在這裏鼓勵他們再多進幾個。」

  「格林伍德已經打進了15球,B費的數據也再上升,我們每個位置的球員都在進球。我對球隊的進球不會感到擔心。即便格林伍德不是見過和共事過的最好的終結者,也肯定是最好之一。他太冷靜了,無論是在訓練場上,還是在自家的花園裡,他都知道該在哪裡完成終結。」

  「我們必須以此為基礎。我們需要更多的勝利,因為我們知道我們的凈勝球並不是最好的。我們的信心高漲,我們從比賽的表現和結果中得到了能量和信心。老實講,我非常享受過去的幾場比賽,看這種比賽會讓你保持健康,不會讓你老得那麼快。」

  索帥還表示林德洛夫此役背部受傷,希望情況不會太糟糕。

  (雷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