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撲7月5日訊 隨著新賽季中超聯賽日益臨近,各隊也在加緊完成一些轉會事宜。據「德國轉會市場」網中國區管理員朱藝透露,此前在海外留洋的小將張越確定將加盟天津泰達,而備受關注的歸化球員曹陽正也已確定被泰達隊留用。

朱藝在個人微博中發文表示:「20歲的邊路小將張越確定加盟天津泰達。此前他在塞爾維亞留洋,留洋前則是效力於人和梯隊。他在年初從塞爾維亞回國后一直在泰達試訓,並在得到認可后簽約。另一名試訓球員曹楊正入籍手續正在辦理,也已經確定留用。如果趕不上完成全部入籍手續的話,可能會暫時以外援身份註冊,今年是可以註冊第六外援 ​​​​...」

張越出生於1999年11月,場上司職邊鋒,曾在西班牙留洋,後轉戰塞爾維亞聯賽。此前的賽季中,張越隨辛德里奇隊一起征戰塞爾維亞甲級聯賽,有多次出場紀錄,並有進球入賬。早在今年1月,留洋球員專家博主「中國海外球員新聞」就曾透露張越在接受中超球隊的試訓。

曹陽正同樣出生於1999年,場上司職攻擊型中場,原名Youn Chin Chu Ramirez,是一名來自秘魯的華裔球員。早在2019賽季期間,曹陽正便開始在泰達隊中接受試訓。在通過教練組的考察后,曹陽正得以留用,泰達俱樂部也在積極推動他的歸化事宜,幫助其加入中國國籍。

相關閱讀(1):津媒:華裔小將曹陽正不再是試訓隊員,泰達正辦理入籍

相關閱讀(2):津媒:足協通過泰達曹陽正入籍審查,材料上報總局待審批

(編輯:子鈞DJ)

本文來自:虎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