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曾執導《我要變成硬柿子》、《我的秘密花園》等眾多偶像劇的楊冠玉導演是著名電視劇導演,稍早卻驚傳過世消息,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據了解楊冠玉導演有糖尿病史,而導演在4日中午與世長辭,享年57歲,家人則透露,導演應該是血糖過低,才昏倒休克。

楊冠玉導演驚傳逝世。(圖/翻攝自臉書)

57歲楊冠玉導演去年還有去參加王小棣導演的生日宴會,與會間有說出他身體不舒服的症狀,也說沒有要拍戲,沒想到才隔沒多久就傳出過世消息,讓人感到相當難過,而當年楊冠玉導演執導《我的秘密花園》,捧紅林依晨、張天霖、楊謹華,至今幾位演員仍然活躍於舞台上,沒想到自己就先撒手人寰。

楊冠玉導演曾執導《我的秘密花園》。(圖/翻攝自張天霖微博)

楊冠玉過世消息傳開,應采兒父親也在微博寫下哀悼文追憶,「有伊人導演一名,楊冠玉小姐,1963年台灣生人,求學於文化大學習於電影電視,後再師從名導王小棣,並於2000年開始專於導演職至今,業中作品許多,如追夫三人行、我的秘密花園⋯不可全表,雖與獎緣慳但好評實有如潮。冠玉導演一生堅持三事,一是與兄姐的感情、二是對工作的熱衷、三是打麻將的精神⋯⋯,憶及斯人至此點滴不禁莞薾,仍未感覺從此天人相隔!嗚呼哀哉,行筆於此悲傷不能盡書⋯⋯。慟!斯人已去、喚之未及、此去珍重、夢中再會。」

楊冠玉導演曾執導《我的秘密花園》,捧紅林依晨和張天霖。(圖/翻攝自張天霖微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