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編輯/徐志秀

YouTuber希希日前到耳部護理美容中心體驗一整套的清潔保養,除了進行採耳之外,還有洗眼睛和清理鼻子,而比較特別的是,進行到洗眼睛的環節時,可看見專業人員拿著銀珠棒,戳進希希的眼角不停旋轉,讓網友不禁好奇希希當下的感覺是如何。

希希體驗一整套的清潔保養。(圖/希希CC 授權)

近來許多人都會到專業的美容中心進行採耳,享受難以言喻的舒服與耳內被清潔完後的舒暢感,而希希這次特地到板橋找專業的採耳師,除了採耳外,還有為她清潔鼻子、眼睛以及舒壓按摩,因為整個清理過程光是看起來就讓人覺得很舒服,不少網友看完後都忍不住想衝一波。

清理眼睛、鼻子還有耳朵。(圖/希希CC 授權)

不過在清理眼睛的時候,老師將一根銀珠棒戳進希希的眼角,並且不停旋轉,也讓網友相當好奇會不會痛,老師有表示,在洗眼睛時,他們會使用銀珠棒去刺激眼睛的淚腺,以達到流淚的目的,讓眼睛深層裡的東西自然地出來,這樣能舒緩眼睛疲勞,尤其是現代人時常過度滑手機,造成眼睛乾澀、疲累,都能透過洗眼睛獲得紓解。

洗眼時老師將銀珠棒戳進眼角內。(圖/希希CC 授權)


完整影片連結

《希希CC》YouTube頻道

《希希CC》Facebook專頁

《希希CC》Instagram連結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