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联酋航空于7月起复飞全球50多个航点

▲阿联酋航空于7月起复飞全球50多个航点

 阿联酋航空于7月起将陆续新增全球多个复飞航点,包括雅典、赛普勒斯拉纳卡、罗马、格拉斯高、马尔地夫、开罗、突尼斯、苏丹喀土木、约旦安曼、大阪、东京成田等地。随著杜拜解除边境限制,在遵守所有最新防疫措施的前提下,欲往来杜拜的商务及国际旅客,7月7日之后亦可入境杜拜。阿联酋航空7月起新增的全球复飞航点包括:
复飞日期  航点
7月1日  开罗、突尼斯
7月3日  苏丹喀土木
7月5日  约旦安曼
7月7日  大阪
7月8日  东京成田
7月15日  赛普勒斯拉纳卡、格拉斯高
7月16日  马尔地夫

 阿联酋航空7月后预计将恢复全球共52个航点的载客服务,旅客可在杜拜转机前往波湾地区、欧洲、美洲和亚太等航点,提供欲返家或是享受更安全且有效率旅客更多的行程选择。阿联酋航空亦宣布其最受欢迎的空中巴士A380将自7月15日起恢复往返伦敦希斯洛以及法国巴黎的载客服务。旅客可于阿联酋航空官网www.emirates.com.tw预订机票或洽询旅行社。

 守护健康,安全第一:阿联酋航空已在每道关卡设置全面的安全防护措施,以确保乘客、地勤人员和空服员的安全与健康,包括发放免费卫生用品包,提供口罩、手套、干洗手液和抗菌湿纸巾给所有乘客。有关阿联酋航空在航班上提供的安全卫生防护措施相关资讯可参考:https://www.emirates.com/tw/chinese/help/your-safety/

 旅游限制:多数目的地仍未解除旅游限制,在此提醒所有旅客,我们只能接受符合目的地国家之入境资格和标准的乘客登机。欲返回阿拉伯联合大公国的居民请查看最新规定。

 入境杜拜:欲入境杜拜的国际旅客需持有可给付新冠肺炎相关诊疗费用的有效国际性医疗保险,国际旅客入境杜拜的相关规定请见杜拜最高危机及疾病管理委员会网站。

 返回阿拉伯联合大公国:请查看最新规定。

(苏松涛报导)
图1:阿联酋航空于7月起复飞全球50多个航点
图2:A380将自7月15日起恢复阿联酋航空往返伦敦希斯洛以及法国巴黎的载客服务
阿联酋航空于7月起复飞全球50多个航点

▲阿联酋航空于7月起复飞全球50多个航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