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可惡!墨西哥有位懷胎8月的孕婦一個月前突然失蹤,沒想到家人再見到她時已成冰冷遺體,最可怕的是,警方在一座農場發現這名孕婦,而女子死狀相當悽慘,肚子裡的胎兒也被奪走,場面怵目驚心。

根據《每日星報》報導,22歲的年輕孕婦特米奇(Monica Segura Temich)一個月前在墨西哥東北部失蹤,家人遍尋不著只好報警處理,沒想到當警方在農場中找到特米奇時,原本即將要當媽媽的她已經死亡,腹中的寶寶也不知所蹤,得知孕婦死訊的家屬悲痛萬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22歲的年輕孕婦特米奇懷孕8個月,(圖/翻攝自Buscando a Monica Segura Temich臉書)


原來特米奇先前曾加入一個專門協助貧困孕婦的臉書社團,當時有位名叫玉麗(Yuli N)的33歲女性向特米奇表示有多的嬰兒衣服可以送給她,信以為真的特米奇便前往與對方約定的非法獸醫診所赴約,準備替即將出生的孩子補充衣物,沒想到特米奇一進到診所內,就被壓在手術台上,對方二話不說便將她的肚子切開把胎兒取出,最後把失血過多的特米奇隨意棄置在一間農場裡任她死去,手段相當殘忍。


33歲的玉麗以送衣服為由,將特米奇騙到獸醫診所。(圖/翻攝自Buscando a Monica Segura Temich臉書)


後來警方找到玉麗時,對方坦承身邊的嬰兒就是特米奇的孩子,經過DNA檢定後也證實小女嬰就是特米奇的女兒,警方也在診所中找到2把手槍、38發子彈、一些毒品以及一個保溫箱,法醫驗屍後直言,特米奇是失血過多死亡,玉麗目前被拘留在一個女性社會中心內等待審判,其他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當中。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Buscando a Monica Segura Temich臉書)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