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不住嘴是人之常情,没有吃够,为啥要管?先把还没有吃过的、没吃够的美食吃遍、吃够了再谈减重;)


一定要管住嘴,要健康饮食营养膳食,只有下定了决心才能更好地减肥,而且减肥是需要坚持的,一定不要三天打鱼两天晒网,否则减肥不成可能会造成反弹。

可以在北京找一家街舞爵士舞培训中心学习一下舞蹈,舞蹈对于身体的减肥效果还是很有效的,在跳舞的时候全身上下的肌肉都能得到锻炼,对于减肥有很好的效果。


那你就想想 到夏天的时候 满大街的小吊带 大长腿 人家想怎么露就怎么露 然后直接也不敢穿 就算穿了 上街就是一个鲜明的对比 不难受吗


那是你的减肥决心还不够啊。

想像别人喊你死胖子的时候,想想被美女鄙夷的时候,想想买不到漂亮衣服的时候,想想吃自助餐老板都不让你进门的时候,擦干被鄙夷时留下的眼泪,下定决心吧。

管不住自己的腿不要紧,管住自己的手也可以,手里再多美食不往嘴里放就没事了。要不就是管住自己的腿,迈开步子跑起来,最起码能保证胖的慢一些。


足贴 去了湿气自然而然就瘦下来了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