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盗版泛滥的时代,有人呐喊:我们欠星爷一张电影票!《西游伏妖篇》之后,又有人喊:星爷欠我们一部好电影!周星驰说:从来都是我欠观众的。


周星驰退居幕后暂别演出,引起了广大星迷的怀念。以及向太数次倒周,引起了星迷忍无可忍的愤怒。在周星驰默默耕耘一言不发,从未站出来为自己辩解任何一句的时候,无法帮到自己偶像的星迷,喊出了这样一句口号。

而后这句话被广为流传。

结果如今这句话竟然成为有心人挑事的话柄,说真的,这句话本就是星粉喊给自己家听的,不是粉丝不用对号入座。

是粉丝也不用有任何心理负担,因为这句话星爷从来没有把它拿出来当做营销口号用过,电影上映时候也都是正常路演,正儿八经宣传电影。

understand ?


我并不觉得作为观众的我和一个电影人之间有什么欠不欠的。周星驰他做导演也好,做演员也好,拍出好电影是追求不是义务。这一条在任何演员身上都试用。同样的,我看电影,看好片也好,看烂片也好,是愉悦内心,是放松,是心底的触动。但是也不是看一眼烂片就污了谁的眼睛。何谈相欠?
电影收入归影片版权方所有。版权是谁的就欠谁的。演员领过片酬,一般没有分红,没他们的份。


这种话观众可以说,脑残粉或可或不可,本人这么说就low了。所以星爷的谦言和罗棒子形成强烈对比
我欠,因为从小看了很多星爷的电影,感谢它们给我带来的欢乐和感动。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