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米奇遭到兇手切腹奪子。(圖/翻攝自《每日星報》,下同)

一名懷孕8個月的孕婦特米奇(Monica Segura Temich),在獸醫手術室被人從子宮裡扯出嬰兒後被屠戮而死。屍檢結果證實,她的死因是腹部被利器劃傷導致嚴重失血。她在1個多月前在墨西哥東北部新萊昂州的華雷斯市被父母報案失蹤。

根據英國《每日星報》報導,特米奇當時已懷孕8個月,她加入了一個向貧困孕婦提供衣服、尿布和經濟援助的團體。而她被誘騙與涉嫌綁架的嫌犯見面,該嫌犯在Facebook上使用了一個假名。當時一名33歲的女子玉麗(Yuli N)以「有多的嬰兒衣服可以捐贈」為由,將她騙到一處非法獸醫診所內。

切腹奪子的兇手玉麗。

警方調查過程中,對一間作為獸醫診所經營的房子進行了搜查,發現了2把槍、38發子彈、毒品和一個孵化器。不久後,在一個農場發現了被綁架孕婦的屍體。原來是玉麗覬覦特米奇腹中的胎兒,將她騙到獸醫診所之後,竟強行在手術台上胡亂切腹取子,且不顧特米奇已經大量失血,未包紮傷口就將她丟棄在一處農場內。

警方找到玉麗時,她坦承一旁的寶寶就是特米奇的,而經過DNA親子鑑定也確定寶寶與特米奇DNA相符。法醫檢查後確認,特米奇的死因為嚴重失血。玉麗目前仍被臨時羈押在女子社會重返中心等待審判。檢察長辦公室發表聲明「調查將繼續進行,直到事實完全澄清,並給予相應的司法制裁。」

更多的孕婦站出來說,玉麗還以「Ana Paola Covarrubias」的名義在Facebook上與她們聯繫,表示能提供嬰兒衣服,因為她失去了自己的孩子,所以無法使用。

看更多 CTWANT 文章

4遊客玩命闖平溪線隧道!火車司機員急煞車:不要命別拖我下水
台中藝術廣場新景點「200小小兵不倒翁」 遭民眾騎跳丟甩一週盡毀
老夫妻確診新冠肺炎!2人躺病房「牽手交流無聲的愛」...相繼病逝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