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藝人安迪女兒林吟蔚有著甜美笑容和火辣身材,也曾在《超級偶像》第二季拿下冠軍,有「超甜歌姬」的封號,林吟蔚後來也轉戰戲劇圈,出色演技備受關注。日前林吟蔚突然曬出2張尺度相當大的趴床照,讓粉絲看了都快流鼻血!

林吟蔚日前在IG上傳2張性感照,從畫面中可以看到,她上身全裸趴在床上,一手遮住半張臉,看起來十分嫵媚,此外,林吟蔚更以長髮及手臂巧妙遮住重點部位,性感火辣的模樣令人驚豔。


藝人林吟蔚身材火辣。(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林吟蔚曬出大尺度趴床照。(圖/翻攝自林吟蔚IG)


林吟蔚在照片下有感而發表示,男人都希望交個獨立的女友,希望女方不要太依賴,又希望對方事業發展不錯,但不能比男方優秀,否則會沒有優越感等等,她指出這樣的人生實在太累,「一個獨立的女孩其實真的不太需要男人」,只要有能力對自己好就好,這篇貼文引來不少網友留言,「真的!女人只要好好愛自己就很幸福」、「本來就是,最健康的關係各自獨立、互相扶持」,也有人大讚她的魔鬼身材,「誇張的小辣椒」、「太美了」、「這樣太危險」。


林吟蔚與小師妹張雅涵。(圖/翻攝自林吟蔚IG)


另外,林吟蔚也貼出一張身穿戲服的照片,並開心表示自己第一次有了小師妹,有眼尖網友發現,這位小師妹就是寫真女星張雅涵,她先前才推出大尺度寫真集,如今與師姐林吟蔚同框拍戲,兩人的高顏值引發網友討論,「妹妹那招表情臉練多久?很可愛」、「好可愛喔,開心灑花」。


張雅涵是位寫真女星。(圖/翻攝自張雅涵IG)

(封面圖/翻攝自林吟蔚IG)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