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 5G 正式起跑,中华、台哥大、远传相继公布自家 5G 费率,若要吃到饱,月租费均为千元起跳。台湾之星虽然预计 8 月才会正式开台,但今日(7/3)先行公布了首波 5G 预约方案的优惠费率,每月只要 699 元即可享 5G 吃到饱服务。同时也持续强调因用户数较其他三大业者为少而带来的个人频宽较大的优势。

台湾之星公布5G预约资费:NT$699吃到饱不限速

此次台湾之星推出的「预约 5G 半价」费率,只要月付 NT$699,即可享 5G 吃到饱且不限速、网内通话免费等服务。台湾之星表示,目前公布的,仅为预约 5G 的优惠特价方案,消费者有需要的话可以提早升级做准备。至于正式上线后的费率价格及方案内容(例如是否也有热点限量、分级限速措施),要等到 8 月正式开台时就会有更完整公布,相关的配套内容到时候也会再公布。

台湾之星公布5G预约资费:NT$699吃到饱不限速

除此之外,台湾之星针对老客户也推出了老客户免费体验 5G 时间表,以及同样针对老客户的 5G 手机专案折扣。

台湾之星公布5G预约资费:NT$699吃到饱不限速

 


延伸阅读

  • 台湾之星公布5G预约资费:NT$699吃到饱不限速
  • 远传5G资费公布:推出7种资费级距,并同样采分级限速、热点限量等措施
  • realme Watch开箱:只卖1299元支援但功能非常完整!目前CP值最高的智慧型手表就是它!
  • Sharp在台推出5G旗舰AQUOS R5G,配备120Hz萤幕并支援8K录影
  •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背面外观、「神秘铜」新色意外于俄罗斯官网曝光
  • XRSPACE MANOVA虚拟实境一体机搭配中华5G方案1990元整组带回家
喜欢 正在载入...
相关文章